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鞋子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鞋子的自述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歡迎聯繫站長

  一天,在一家商店裡,有一雙皮鞋無憂無慮地躺在那兒休息,跟它的夥伴聊天……

  直到有一天,來了一位有 錢的 先生,他仔細地看了看我,他覺得我還漂亮,便拿起來試了試,說穿着我很舒服,就把我放進黑盒子里,買下了我。

  盒子里很黑,我有點害怕,突然,光射進了盒子里,我爬了出來,突然眼前一亮,哇!好漂亮啊,這房子金碧輝煌。一晃眼功夫,主人把我放進了鞋櫃里。

  第二天到了,主人穿上了我,到街上買菜,我和我的夥伴說好白天要聊天的,但是主人走路時,我跟夥伴總說不到話,我倆一個在前,一個在後。忽然,一輛車子從我們身邊迅速開過,主人嚇得要命,可我們卻一身的泥水。主人回到家,把我們全身擦了一遍又一遍。主人又把我們放在陽台上曬,一陣風吹來,把我的夥伴吹走了。主人發現我一個人躺在陽台上,準備丟掉我,這時,我傷心地哭了。主人往垃圾箱一看,那正是我的夥伴呢。主人又把我跟我的夥伴撿起來,重新洗了一遍,我跟夥伴悄悄地說:“這主人可真愛惜我們呀!碰到這樣的主人還真夠幸運。”

  這就是我的經歷,聽了我的介紹,大家羨慕我嗎?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鞋子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鞋子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