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星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星星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 星 星

   秋高氣爽,氣候宜人,這是一個美麗的季節。有一對姐弟,他們在秋天美麗的夜晚,抬頭仰望星空,望着滿天的繁星。

   弟弟好奇地問:“天上的星星有多少呢,我們來數一數吧!”

   “天上的星星沒有人能數得清,還是不要數吧!”姐姐一本正經地說。

   星星好象在說:“你們如果有空,到我們這兒來做客好嗎?”

   “我們的確想來,可是到你們那裡,那麼遠的路,怎麼去呀?”姐姐為難地說。

   “這好辦,神舟五號、神舟六號都來過,我們可以坐神舟七號上去呀!”弟弟興奮地說。

   這可是一個好辦法,我們現在要好好學習,長大后造神舟七號,到星星家去做客。

   “到那時候,我們一定歡迎你們,還會給你們一個驚喜!”星星們異口同聲地說。

   “好啊,好哇!我們終於可以去星星那兒啦!”姐弟倆連蹦帶跳地拍手叫道。

   姐弟倆回到房間仰望窗外的天空,星星眨着眼睛,深情地望着他們。

您正在瀏覽: 看星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