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鐘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鐘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鐘錶 標籤:鐘錶作文

鐘錶

澤國小學二(5)班 陳筱煜

   我們的生活離不開鐘錶。台鐘是鐘錶家族的一員。

   台鐘的形狀像個小房子,小房子上面像一道彎彎的彩虹高高地掛在天空。鐘面上有一個凸出的玻璃鏡,我透過玻璃鏡面還看到了鐘上有1~12的數字呢!我還發現兩個“小眼睛”。這“小眼睛”是用來上發條的。告訴你,它可以連續工作15天呢!因此,它叫“三五”。

   它的反面非常普通,中間有一扇小門。我打開小門一看,裡面有一個小鐘擺在左右擺動,擺動一下就一秒。隨着鐘擺的擺動,裡面那些大大小小的齒輪在不停地轉動。時針指向整點時小鎚子就會敲銅條幾下,發出咚咚的聲音非常悅耳動聽。

   鐘錶的作用可大了。它告訴我幾時起床,吃飯,睡覺。給我們帶來很多方便。早上鐘響了六下,我就起床,晚上我也按時睡覺了。

   古人有一句諺語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我知道要和時間賽跑,珍惜每分每秒。

您正在瀏覽: 鐘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鐘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