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一次考古挖掘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次考古挖掘之旅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和媽媽進行了一次我最……(此處省略一千個最)喜歡的考古挖掘演習。

  這次挖掘我們準備的工具有:小鐵鏟、刷子、化石墊板、考古挖掘車、運送貨車及考古圍欄。帶上所有工具,開着我們的“奔馳”車,我和媽媽就興高采烈地出發了。

  到達了目的地,我和媽媽就在那“茫茫的大沙漠”里進行考古挖掘。我拿着小鐵鏟輕輕地挖着,生怕把化石給挖破了。突然,我碰到了一個硬硬的東西,好像挖到什麼了!哈哈!我一把抓起刷子輕輕刷着。刷呀刷,忽然好像有什麼東西突了出來,我仔細一看,是一個爆炸頭。這會是誰呢?

  我繼續輕輕地刷,五分鐘后,這個不明物體終於被挖出來了,竟然是“雷伊”——這可是一部電影里的次要人物,也是我們班同學胡軒塵的偶像啊!

  “他怎麼會在這兒呢?”

  我們繼續挖呀挖……

  在接下來的挖掘過程中,我們先後挖到了海豚化石、雨蛙化石、紅鬃烈馬化石等等化石。最後,我們把所有的化石都運到了我們研究實驗基地。

  這真是一次令人難忘的考古挖掘之旅呀!!!

  二年級:剡山胡哲邇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次考古挖掘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次考古挖掘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