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鐘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鐘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鐘錶 標籤:鐘錶作文

今天,我寫了一個關於表的日記,我寫的是:鐘錶 

  一個鐘上有12個大格,有60個小格,小格是大格的5倍。大格加小格是65個格,大格減小格減不着,小格減大格是55個格。 

  一個表有4個針,第一個是長長的分針;第二個是短短的時針;第三個是不長也不短的秒針;第四個是和秒針一樣長的定時針,但是他它們的色彩不一樣。秒針走一圈分針正好走一小格,分針走一圈時針正好走一大格。 

  一小時等於60分鐘,一分鐘等於60秒;60分鐘等於一小時,60秒等於一分鐘。時針走一圈是12小時,分針走一圈是一小時,也就是60分鐘。秒針走一圈是一分鐘,也就是60秒。 

  當分針時針重合的時候是12點;當分針時針形成一條直線的時候是6點。 

  我仔不仔細!

您正在瀏覽: 鐘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鐘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