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星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星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爸爸、小凌阿姨一起來到了小凌阿姨的老家平南富藏。

   那裡有高山流水,有成林的果樹,有金黃的稻田。到了那已經是17點30了,我的“小跟班”斌斌,立即跑過來說:“龍龍快點,要開飯了。”我說:“知道了,我先把東西放好,馬上就來。”吃完飯後,我和斌斌就跑到大廳里看電視去了。正當我們看得津津有味的時候突然停電了。我們兩跑上天台吹着山村晚風,漸漸地天上出現了些星星。我跑下天台問:“爸爸今天能不能撲起席子在天台上睡覺?”爸爸問:“為什麼要在天台上睡覺?”我說:“因為天台上有晚風,還有星星。”“好吧”爸爸說。晚上我看着天上的星星時,想到了那十二星座。這時爸爸說:“龍龍你看那幾顆星星像不像一把寶刀,還有這幾顆星星像不像金字塔。這時我發現天上的星星越來越少了,仔細一看原來是有一片雲把星星都遮住了。

  啊!我要睡覺了。明天再聊。 

您正在瀏覽: 看星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