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讓人討厭的一節習作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人討厭的一節習作課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讓人討厭的一節習作課

山東省聊城市溫陳鄉希望小學六二班

  張華聰

今天上午最後一節是習作課。當我看到課程表上的“習作”兩字時,我的心涼了半截。我的媽呀,又是節“倒霉課”,我小聲嘀咕着。

上課鈴響了,我煩悶的坐在座位上,等待着老師的“死亡令”。果然,老師前腳剛進教室,就迫不及待的說:“同學們,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齊兵、李新科的文章又發表了。這節課,我們繼續練習……”唉!老師又津津有味講起“老話”來。講完之後,我剛想喘口氣,老師又扔了兩枚重量級“炸彈”:“這節課即興作文,現場構思。內容是……”“時間三十五分鐘。”天哪,我被炸的不清,頓時,六神無主。如果上帝來幫我該多好啊!我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怎麼辦,怎麼辦啊?想想我那“見不得人的拙作”,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的“逆反思維”……我出了一身冷汗。同桌見我驚慌失措的樣子,嬉笑着對我說:“我凍得手都不能寫字了,你卻額頭冒汗?嘿嘿,奇聞,奇聞。”

我把材料從大腦里過了一遍,“這樣寫行嗎?”“不管他了,時間緊迫,只能這樣了。”我寫,我寫,我寫,我奮筆疾書……“叮鈴鈴……”下課鈴響了起來。“交卷時間到!馬上停筆,最後一個同學往前收。”都說上帝是仁慈的,我看不然。“為什麼不幫我?為什麼?往後拖兩分鐘嗎?”我慌張着結尾,剛抬起筆,習作紙就被抽了過去。哎,我還沒檢查呢?

唉,總算解放了。希望下次習作課永遠不要來。

   指導教師:馬敏

您正在瀏覽: 讓人討厭的一節習作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人討厭的一節習作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