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星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星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星星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四(2) 朱玲敏

  夏天的夜晚特別美,那是因為多了許多閃爍的星星。在那漆黑的天空,許多小星星閃爍那雙發亮的眼睛,忽明忽暗,若隱若現,像在和我捉迷藏。看那躲在雲層中的小星星,有時發出閃閃的亮光,真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看!在和我們捉迷藏的小星星,像不像一個調皮的小男孩。

  有時候,我的心情不好,就趴在窗台上看星空。看着閃閃發光的星星,我高興得把一切煩惱全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只要有空閑,我就會趴在窗台上看天空。啊,我看到了天空中有七顆星星組成的一把勺子。我知道那是北斗星。勺柄上的那顆星就是北極星。

  我喜歡看星星,所以即使冬天非常寒冷,我也不會錯過時間看星星。冬天有兩顆著名的星座,獵戶座和金牛座,就像一個獵人在驅趕一頭牛。我看見淡淡的似水似雲帶的是什麼?我想那一定是銀河。對了,錯不了,那一定是銀河!冬季的銀河好美啊!它是由無數顆恆星、行星、衛星組成,隱隱約約,閃閃發亮。

  啊,天空是多麼美麗。我喜歡銀河,我喜歡星星,我更喜歡大自然!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看星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