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桃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桃樹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棗陽,這裡的桃子特別有名。家鄉的桃樹可惹人喜愛啦! 

  陽春三月,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了人間,桃樹也被喚醒了。曲曲折折的桃樹枝上開滿粉紅色的桃花,遠遠望去像一片彩霞。成群的蝴蝶、蜜蜂在裡面飛來飛去,翩翩起舞。每年這個時候,家鄉的人們都要舉辦“桃花節”。我們在桃花林中奔跑、嬉戲,可高興了! 

  夏天到來的時候,桃樹上掛滿了又大又紅的桃子,把桃樹都壓彎了腰。仔細地看這些桃子上面都有一層細細的毛,桃尖紅紅的,就像小娃娃的臉藏在綠葉中,可愛極了!桃子的種類可多了,有六月白、硃砂紅、、、、、、每個桃子都是那麼好吃,咬上一口涼滋滋、甜津津的,讓你吃了還想吃。果園裡的叔叔阿姨們這時都忙着摘桃子,還要整齊地裝在箱子里,運到全國各地去,讓大家都能吃到我們家鄉美味的桃子。 

  我愛家鄉的桃樹,更愛種桃樹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桃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桃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