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桃樹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桃樹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走進寶雞市岐山縣崔家莊時,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桃園。它是崔家莊人民的寶地。 

春天,桃樹開花了,粉色的桃花妝扮着整片桃園,像一個粉色的世界。桃花淡淡的清香引來了無數小蜜蜂,它們從這朵花上飛到那朵花上,忙碌地採花蜜。過來過去的人們被這美麗的景色給吸引住了。 

夏天,美麗的桃花謝了,長出了一片片嫩綠的葉子。整片果園像穿上了綠綠的衣服。小小的桃子從葉子地下鑽了出來,露出了綠綠的臉蛋。人們都歡天喜地在蔬果。 

秋天,整片桃樹上面掛幔了穿着毛絨絨衣裳的桃子。當你撕下皮咬上一口,哇!甜的,像蜂蜜一樣。吃了一個還想再吃一個。這時候,果園裡鬧翻了天,大人、小孩,都提着籃子忙着菜果子呢!個個臉上樂開了花。 

冬天,人們都忙真給辛苦一年的果樹施肥,希望來年的果樹又能大豐收。 

這塊寶地給崔家莊的人民不僅帶來了美麗,還帶來了喜悅和豐收。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桃樹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桃樹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