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門前的桃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門前的桃樹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家門前有一棵桃樹,非常好看!

  它一年四季都很勇敢。永遠不會被大風大雨擊垮。

  有一次,我下樓玩一陣大風吹過,我急忙跑向附近的一個樓道門口。大風把地上的一些小垃圾吹上了天,我不禁把衣領攏了攏。我心想,風一定會把桃樹的花苞刮落的。過了一會兒,風停了。我走出樓道門,看見桃樹的花苞沒有被刮落,反而桃樹上的花苞開了!我走過去看到有的桃花是三片花瓣,有的桃花是四片花瓣,有的桃花是五片花瓣。花瓣裡面就是花蕊了!花蕊黃黃的,聞起來甜甜的,桃花的味道淡淡的。

  我剛想摘一朵花,就看到樹坑裡立着一塊牌子:不要摘我,我怕疼。我摸摸葉子,和桃花,說:“我不摘你了!”一陣風吹過,桃樹的樹枝搖了起來,就像桃樹向我友好的揮了揮手。

  我看到有些小孩兒在那棵樹下玩耍。還有的小孩嚷着媽媽摘一朵桃花。那阿姨並沒有摘桃花,只是耐心的告訴她的孩子:“寶寶,摘桃花桃樹會疼的,就像捏你的胳膊你也會疼的,對不?”那個小朋友說:“嗯,我不摘了,你就不捏我了吧,嘻嘻!”

  這陣風刮的可真管用呀!我真喜歡這棵桃樹!

  內蒙古包頭市昆區包鋼實驗一小四年級  劉冰

  四年級:劉冰

您正在瀏覽: 我家門前的桃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門前的桃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