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桃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樹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拍了一棵桃樹,樹上有許多小桃子。樹枝不多,但樹葉很多,我摘了一顆小桃子。我想它一定很痛。

  “桃樹,對不起,我摘了一棵小桃子,我向你道歉,對不起。”我在心裡默默地對桃樹說。它的痛好比我拔了一顆牙齒,很痛很痛。小桃子的毛細微,幾乎看不見了,如果一搓毛就一團你搓的手就會有毛。

  桃樹的樹葉我也摘了一片,“對不起桃樹,我知道你會痛”,桃樹葉子周圍有小齒,,葉子的正確有兩種,一種是翠綠色,另一種是深綠色。

  話又說回來,“拔牙”真的很痛。桃樹對不起,我知道你很痛不過為了寫好文章,就請你忍一忍。

  醫生有一個大鉗子,鉗住要拔的牙齒,一扳就拔下了,不過拔牙真的好痛。

  浙江杭州下城區杭州市現代實驗小學二年級:尹天陽

您正在瀏覽: 桃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