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桃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桃樹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桃樹 

  我的家有一棵桃樹,每年桃樹上都會結滿了桃子。你吃了那桃子,就會知道那才叫“甜”,這桃子能讓你品嘗到“甜而不膩,糯而爽口”的味道! 

  每個人都知道,只有樹看花了,才能有這麼美味的果實。春天,是桃花盛開的季節,桃樹上一片粉紅,遠遠望去,好像一對對蝴蝶節。桃花共有有五個花瓣兒,花蕾是黃的,花蕾中的花絲像孔雀的翎毛一樣美麗,它們像簇擁着公主正在翩翩起舞。桃花兒有的已經怒放了,像一張張俊俏的臉蛋兒,朝我們微笑;有的含苞欲放,像一個個含羞的小姑娘;有的還只是花骨朵兒。樹枝上伸出一點點綠色的小嫩芽兒,上面滾動着許多水珠,在碧玉盤裡閃閃發亮,美極了! 

  桃花美,桃子更甜美。秋天到了,桃樹上長滿了桃子,我和媽媽一起去摘桃子。它們個大皮薄,芳香四溢,晶瑩圓潤;桃子的個跟大石榴一樣大;一個個桃子像用碧玉雕刻出來的,讓人看了讒言欲滴。我迫不及待得摘下一個桃子吃了起來,桃汁濺得我滿嘴都是,我像一匹餓狼地猛吃起來。桃汁流入我的口中,甘甜無比,美味極了! 

  我愛家鄉,更愛家鄉的桃樹!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桃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桃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