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神奇的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水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水是透明的;水是液體;水是生活必不可少的,老師說:“誰是變化多端的。”老師要給我們一人發一顆水珠讓我們見識一下水的神奇。

  水安靜的躺在了三味作文集上,在正面看像可愛的逗號、好像精美的玉、更像甜甜的愛心,在側面看像長長的溫度計,也像飽滿的米粒還想圓圓的棋子,水珠有亮亮的白邊,真是晶瑩透亮,形態各異。

  我輕輕一吹,水珠開始大變身了,像一把亮澄澄的寶刀,也像飛翔的海鷗又想甜蜜的笑臉,我猛地一吹,水珠炸開了有的像耀眼的鑽石像無數的眼睛,也像精亮的露珠。

  老師又讓我們用水珠做成一幅畫,我做了一個飄飄自如的白雲,我又攪了就做成了,後來老師讓我們擦掉,小水珠頓時消失了,不見了,雖然我離開了小水珠,但是它永遠映在我的腦海中。

  安徽合肥瑤海區和平東校二年級:晏一娟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