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水果城堡之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水果城堡之旅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神奇的水果城堡之旅 

  我是一個特別愛吃草莓的女孩。瞧:我連做夢都夢到它了呢! 

  聽,“轟隆隆——”火車開動了!據說我搭乘的這列火車是開往神秘的水果城堡的。為此,我充滿了無限的期待。一下車,清香的水果味兒就撲鼻而來,眼前這座巨大的城堡居然是用各種各樣的水果壘成的,看上去五顏六色的,漂亮極了!進去一瞧,呀!裡面有用蘋果設計的路燈、有用梨子搭建的住宅樓、有用西瓜修飾的商店……這些景象在我看來真是無比新奇!走着、走着,眼前不覺出現了一個大草坪,只見一位全身紅艷艷,戴着葉子發卡的草莓娃娃正笑盈盈地和我打着招呼:“你好啊!遠方的客人!歡迎參觀我們的水果城堡!”看到了我的最愛,我興奮極了!忙說:“你好!我叫劉瑋依。我可喜歡你了!”草莓娃娃聽后,非常開心!也自我介紹道:“我叫菲菲。走!我帶你去水果城堡最偉大的食品加工廠開開眼界!”還沒等我緩過神來,菲菲就把我帶到了加工廠。 

  加工廠里一切都是彩色的,牆紙更是用彩色夜光紙裝飾的,聽說它在夜晚能自動發光,可以節省很多電呢!菲菲還告訴我:“用果皮發電是水果城堡的又一秘密武器,環保又節能!”我簡直覺得不可思議。這時,葡萄靈靈走了過來,得意洋洋地介紹起了她的新產品:“嗨!這是我新研製的產品——冰激淋水果飯糰。這裡面混合了各種各樣的新鮮果汁、冰激淋和米飯,採用了水果城堡最新的融合技術,巧妙地把它們的不同滋味融合在了一起,味道清涼可口,好吃極了!你們快來嘗嘗!”聽靈靈把飯糰說得那麼好吃,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可我一直不太愛吃米飯,心裡還是有點猶豫不決。這時,菲菲遞了一個飯糰過來,那五彩的顏色、誘人的水果混合味兒、有趣的造型不禁讓我心動。菲菲在一旁熱情地招呼着我:“嘗嘗吧!”於是,我小心地咬了一小口,冰激淋和果汁的醇香味兒一下子就冒了出來,衝擊着我的味蕾,不等我怎麼咀嚼,飯糰就被消滅進肚子里了。接着,菲菲又帶我去品嘗了用榴蓮做的可樂雞蛋餅,用橙子做的水果三明治……

  正當我來者不拒,飽嘗美味時,“叮鈴鈴,叮鈴鈴……”鬧鐘響了。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唉!原來是一場夢!可那夢中食物的滋味分明好像還殘留在嘴邊,令人回味無窮。我想:如果以後我們的城市科技也那麼發達,能做出那麼好吃的食物來,那再挑剔的饞嘴貓也不會再挑食了!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水果城堡之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水果城堡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