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德化福建龍潯中心小學四年(4)班    蘇輝城

  

  水是生命的源泉,水是人們離不開的,我要發明一種神奇的水,它有各種功能,用途可大了。

我發明的這種水可以隱身,當公安局叔叔喝了我的水就可隱身,小偷發現不了,當小偷偷東西時,公安局的叔叔就可把小偷抓住,當解放軍叔叔喝下我的水就可輕而易舉進敵人的老巢,再把指揮官殺了,把敵人一起打死,解放軍為勝利歡呼。

我發明的這種水可從讓人變得力大無比,當農民的車推不動時,我讓農民喝下這種水,農民伯輕輕一推車就走得老遠去了。

我的這種水還有夏涼冬暖的功能,夏天很熱的時候,只要一喝這種水。以後每天都是涼爽的,冬天同時會暖曖和和的。

我發明的這種水還有實物現形的功能,比如你在紙上畫一隻小烏龜,在小烏龜身上倒一點這種水,小烏龜就活了起來,窮人家需要錢畫一張100元就夠了。

我的水還有治病的功能呢!比如別人得了白血病的時侯,只要一喝這種水就藥到病除了。

我一定要發明出那種水。

try{var s = window.name;parent.MM[s].initIframe();}catch(e){}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