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水幕電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水幕電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期間,我到潮州遊玩,終於看到了神往已久的音樂噴泉和水幕電影。

  潮州市是一座歷史名城,有許多迷人的歷史古迹和自然風光,不過讓人拍手叫絕的還是人民廣場的音樂噴泉。廣場面積很大,兩旁聳立着兩個巨大的電子屏幕,設有多組噴泉,中間下凹,一道人工小河蜿蜒而下,到了中央環成一個圓形舞台,五顏六色的彩燈把廣場妝扮得多姿多彩。

  晚上8時,音樂噴泉開始了。伴隨着優美動聽的音樂,各組噴泉爭奇鬥豔,紛紛向人們展現美麗的風姿。一會兒,噴泉婀娜搖擺,像一朵朵盛開的鮮花,又像一個個盛妝的少女在草原上跳起了舞蹈;一會兒,噴泉直飛衝天,像一束束綻放的煙花在慶祝祖國的生日,又像一支支火箭炮在保衛着我們偉大的祖國。最神奇的是幾束水柱噴到空中形成一幅水簾,激光投到水幕上,突然,空中的水霧中浮現出一幅幅電影畫面,一個個人物在水汽中間跳着、唱着,難道是海市蜃樓?啊,這就是神奇的水幕電影,大家都看呆了。

  不知過了多久,音樂噴泉結束了,水幕也消失了,前方空無一物,但我的腦海中卻不斷回放着剛才的電影片斷。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水幕電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水幕電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