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奧運英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奧運英雄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劉翔,他是田徑場上的焦點,更是我們心中無可代替的英雄。在2004年的雅典奧運會上,劉翔以12秒91打破了世界記錄,當鮮紅的國旗冉冉升起的時候,我們都熱淚盈眶,這是全中國的驕傲啊!

  俗話說:“台上3分鐘,台下十年功。”其實,劉翔在平時吃了多少苦,流了多少淚才換來了今天的成就。在訓練中,劉翔也曾跌倒過,也曾遇到過挫折與失敗,可是,劉翔卻都一次一次重新站了起來,因為在他身上,流的是中國人民的鮮血,託付的是13億中國人所給予的厚望。正因為這樣,劉翔必須勇往直前,堅持到最後!2004年,他果然有負眾望,一路過關斬將取得了金牌。

  一眨眼2008年到了,北京奧運會開始了,萬眾矚目的田徑比賽開始了,劉翔在觀眾熱烈的掌聲中出場了。可是今年,劉翔的臉上沒有了自豪的神色,他走到跑道上,開始試跑,剛跑了幾步,就露出了痛苦的表情。看着他,我們的心如刀割般痛。經過調整,開始正式比賽了,只見劉翔一開跑就明顯落後,腳一拐一拐地,幸好有人偷步,這次不算。但劉翔似乎已決定放棄,許多觀眾反應不過來--他放棄了!劉翔在大家的惋惜聲中離開了賽場。後來,網上很多人不理解他的退賽,滿天的漫罵聲向劉翔鋪天蓋地地撲來。儘管這樣,我還是很理解他,四年一次的奧運會,他精心準備了四年,我相信劉翔作出退賽這個決定比其他人更難過,他多麼想在自己的家門口為國爭光,但是他已經儘力了,他永遠是我們心中的英雄。

  這一刻,我想說:“劉翔,加油!”

  廣州市一中初一 梁浩昕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奧運英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奧運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