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奧運英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奧運英雄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心中,有許許多多的奧運英雄:姚明、林丹、王浩等等。但令我最敬佩的英雄是劉翔。他在雅典奧運會上以12秒88的成績打破了外國人保持了多年的記錄,成為中國唯一的田徑巨星,從而成為我心中最偉大的奧運英雄。 

  田徑比賽,比拼的是爆發力,一般是歐洲人和非洲人奪冠,那是由他們的遺傳基因決定的,可是劉翔卻為中國人乃至亞洲人獲得了最有分量的一金,可以想象,劉翔是需要付出多大的努力和汗水呀!劉翔用堅韌不拔、挑戰自我的精神為中國奧運史上寫下一道不朽的傳奇,我希望在2008年看到他再奪冠軍。 

  盼來了,盼來了,終於盼到了北京奧運會,可是沒有想到,劉翔卻因為腳傷不能參加比賽,我的心情頓時降到了極點,我想:劉翔你怎麼能半途而廢呢?在網絡上,有許多人背地裡說劉翔的閑話,他們為什麼不能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腿傷了還能參加比賽嗎?不能。雖然這樣,但劉翔還是我心中的奧運英雄。 

  盼來了,盼來了,又盼到了倫敦奧運會,只見劉翔再向電視機前的我們熱情的招手。到了比賽的時候,發令槍一響,劉翔飛快的衝過去,萬萬沒有想到,劉翔在跨欄的時候,不小心後腳跟絆倒了欄杆,同時,自己也飛快的滾過去,看着劉翔滾動的一剎那,想着:劉翔等了8年了,沒想到竟然是這樣戲劇化的結果。劉翔卻堅強的說:“我一定會回來的!” 

  劉翔,我等着你!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奧運英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奧運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