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的教室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教室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教室寬敞明亮,走進窗明几淨的教室,44套桌椅擺得整整齊齊,玻璃擦得光亮透明。教室正前方是一個黑板,這塊黑板是讓我們走進知識的大門。黑板的左右兩邊是兩個喇叭,用來聽廣播。教室左面是四扇窗戶,右面是兩扇門,給同學們帶來了方便。後面也是一塊黑板,這塊黑板跟那塊黑板不同,這塊黑板常常寫一些學生守則。我還要寫一寫我們大大的講台,講台上有兩盒粉筆,講台下面有一個大電腦,大屏幕在黑板前面,電腦可以控制大屏幕,把書放在投影儀下,就可以放大到大屏幕上。這樣更方便了我們的學習。

  我愛我們的教室,我們天天在那裡學習,我們的教室是我們第二個溫馨的家。

  天津市北辰區普育學校二年級:吳宇彤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教室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