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沂水彩虹谷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沂水彩虹谷遊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彩虹谷上看彩虹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今天我去山東沂水的雪山彩虹谷玩了,你去過嗎?那我當一次導遊帶你玩痛快。

  這裡山清水秀,處處散發著迷人的清香,氣勢磅礴的瀑布象一隻只白鶴從天而降,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還有雪蓮湖、雪蓮亭,個個美麗十分。

  現在到了彩虹谷,大家打着桔黃色的雨傘,在人工降得大雨下,走在鋪着鵝卵石的山路向山頂爬去,那台階時高時低,時凸時凹,只要你稍不留神就會滑倒,我一會兒走、一會兒跳、一會兒爬、一會兒攀,終於到了山頂,回頭一看,一個個桔黃色的小傘連成了一座小橋,“快看彩虹”不知誰喊了一聲,我背着太陽,順着水霧向峽谷望去,啊!一道七色彩虹映入眼帘,在山谷間,在水霧中,在兩座山間連上了一座彩橋,我多麼想在這座七彩橋上盡情的玩耍。可我們就要上地下大峽谷,只好戀戀不捨的離開了。

  大峽谷里玩漂流

  下午,我們去了地下大峽谷,那裡是鐘乳石的世界。

  峽谷兩邊迎春花迷人的開放,發出誘人的清香。瀑布從石頭上流下來,唱着動聽的歌聲,大樹在聽、花兒在聽、我們也在聽。

  穿過瀑布,就入了峽谷,來到了鐘乳石的家園,它們就像岩石流下的眼淚,經過千萬年的積累,形成了姿態各異、千奇百怪的鐘乳石。有冰瀑、有母子像、有天外仙龜、有滴水觀音,更奇特的是有一個竟像航空母艦,看,那四個大窟窿就像兩個葫蘆,真有趣!

  哦!我們來到了漂流世界,我和爸爸做到皮划艇上隨着河水飄動,一會兒慢、一會兒快、一會兒急、一會兒穩。呀!一個浪花向我湧來,把衣服弄得濕淋淋的,又是一個浪花撲到身上,多麼有趣的遊戲。

  你是不是和我一樣,在痛快的遊玩中又學到了許多知識。

  山東 臨沂 郯城縣&&山東郯城實驗二小六年級:王靜怡

您正在瀏覽: 沂水彩虹谷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沂水彩虹谷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