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做方便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方便麵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喜歡吃方便麵,可是,總是沒有機會吃。因為媽媽說它沒有營養,所以不讓我吃。

  今天,媽媽和爸爸都出去了,我一個人在家,機會終於來了,我要漏一手自己動手煮一次方便麵。

  我先把一點水倒在鍋里,同時把麵餅放在鍋里,把料兒撒在麵餅上,甩上個雞蛋還有點營養,把鍋放在煤氣灶上,點着火,把蓋子蓋好。然後就去客廳看電視了,心想:馬上就能吃到可口的方便麵了。

  我正看着“小哪吒大戰石磯”,忽然,我聞到一股怪怪的味道。我大叫一聲:“不好!”從沙發上跳了下來,跑到廚房一看:全糊了。我連忙收拾“戰場”。

  這時,媽媽回來了,看到這種場面:“演砸了吧,我來交你吧!”媽媽講得很仔細,我聽得很認真。原來是我放的水不夠多,而且要等水開了才可以放麵餅,甩雞蛋呀。哎!吃一頓方便麵也這麼不容易。

  

  指導教師:馬紅霞

您正在瀏覽: 我做方便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方便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