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只有一個星球可供我們生活,那就是地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有一個星球可供我們生活,那就是地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科學家們知道了事情的嚴重性,於是覺得2015年5月2日向月球登陸,這天,全地球的人都來到了聯合國的神洲衛星場地。聯合國的主要人士叫人們快點登陸衛星,只聽見聯合國的一聲命令,衛星便朝着月亮的地方飛去,等全體人員到齊后,聯合國的人和各地區的總統才發現月球根本就不能將這80萬人口裝。於是他們又決定向離地球較近的火星上去,到了火星后,科學家們拿出最新研製的“空氣複製儀”它的主要用處:可以把一個地方的空氣複製到另一個地方,這樣即保存了一個地方的空氣,又使另一個地方的空氣可以讓人適應。 

  幾分鐘過後,火星上的空氣便和地球上的空氣一樣,可是由於地球上的空氣受到了工廠排氣的污染……所以火星上的清鮮空氣也只維持了幾分鐘。聯合國和總統們想了想決定還是回到自己母親的懷抱,因為那兒的一切都是我們自身造成的,我們不應該把空氣污染后,再到別的星球尋找出路。我們自己造成的就要自己承擔。說完總統們便命令群眾返回地球,還地球母親的青春。 

  地球只有一個,我們一定要好好保護她,如果離開了她,我們還能生存嗎?

您正在瀏覽: 只有一個星球可供我們生活,那就是地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有一個星球可供我們生活,那就是地球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