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地球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地球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而現在...... 

  自從有了人類之後,我變了樣。不停的殺戮,使得生態的天枰失了衡。我原始的子民有很多都逐漸在我的視野中消失。現在,仍然有許多的生命在滅絕的邊緣徘徊。我為此而失聲痛哭。 

  自從有了人類之後,我變的骯髒不堪,我被無情的病魔纏了身。人類不但破壞了生態平衡,而且無休無止的製造垃圾。它們覆蓋了綠色的原野,它們弄髒了海洋和湖泊,它們讓清凈的空氣變的污穢不堪,它們中的有毒物質甚至讓遠離地面的大氣層也疾病纏身。我再一次為此而失聲痛哭。 

  自從有了人類之後,我已不在平靜。我的身體逐漸讓創造和建設折磨得傷痕纍纍。人類不停的開荒,使森林和沃野急劇減少。人類不斷建設,新興的城市像巨大的機器一樣不斷蠶食着我原始的面容。人類對海洋生物無盡無休的大量捕撈,使得海洋失去了原有的生機和活力。我呀!我已欲哭無淚。 

  自從有了人類之後,純樸的世界變了樣。人們賭博,偷竊,謀殺,搶劫......他們無惡不做,這種精神的污染已使人類自身變了質。這樣下去,他們會逐漸走向滅亡的道路。唉!我只能長長的嘆息。 

  是啊!我已變了模樣。我不再是蔚藍的星球,空氣的污濁已使我褪了色。我的面紗大氣層也被腐蝕的千瘡百孔。我的秀髮森林已被戰火燒光。我美麗的衣裳,那廣闊綠野也被灰色的龐大城市披上了厚厚的塵土。 

  為此,你們受到了懲罰。大氣層被不斷破壞,使得全球的氣侯變暖,你們天上的守護傘被自己的雙手撕的粉碎。森林的大面積減少,使得江河決堤,使得水土流失。海洋遭到的巨大破壞,使她不止一次出現赤潮。垃圾所散發的毒菌,使得瘟疫不斷滋生,不斷蔓延。道德的淪喪,使你們的治安極差。你們的理智已經失控,瘋狂的科技產物核武器是為自己提早建造的巨大棺木。 

  我親愛的人類,覺悟吧!我是你們的母親;你們的朋友;你們的保姆;你們的家——也是你們每一個人。 

  如果你們不再把毒氣塗在自己臉上;如果你們珍惜自己寶貴的秀髮;如果你們想使自己的衣裳亮麗光鮮。請愛護我吧!愛我等於愛自己。 

  慶幸的是,你們最近好象意識到了這惡劣的環境,完全是你們自己造成的啊! 

  你們開始減少化學污染料的排放量;你們開始用電動汽車取代燃油汽車;你們開始減少白色殺手;你們正在退耕還林;你們正在治理水源;你們開始挽救大海...... 

  多少個開始啊!美麗的開始! 

  你們創造了一個美麗的新名詞——綠色環保。 

  綠色。是新的開始,是春天,是活力,是生機,是健康,是我們的笑臉。 

  總有一天,天空會像藍色的綢緞,田野將一望無際,山間的花兒像姑娘一樣芬芳美麗。羊兒們一邊高興的吃着嫩草,一邊聆聽鳥兒那和平的歌謠。這裡的風兒是醉人的,這裡的河流有着躍動的生命。人們在大自然中沉醉,甜美的春風滌凈了你們的靈魂。大地被幸福籠罩,天使們在雲和山的彼端為人群奏起里美的樂章。未來的星空下有着無數美麗的故事。未來的一切更美好。 

  你們定要努力呵! 

  開始,接着又一個開始,一個開始...... 

  我會好起來,你們會好起來,一切都將好起來。  

  因為——綠色的環保!

您正在瀏覽: 我是地球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