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地球小衛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地球小衛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上有着豐富的資源,但我們也應該做到能省就省之。

  地球上的水總體積約有13億8600萬千米立方,其中96。5%分佈在海洋,淡水只有3500千米立方左右。若扣除無法取用淡水,陸地上淡水湖和河流的水量不到地球總水量的1%。是啊,我們地球上的水是很多,但真正可以使用的卻只佔1%,而我們地球上卻有將近65億人,這點水實在少的可憐,所以我們應該好好珍惜這些水。

  淘米是生活真一件必不可少的事情,淘米也需要用到水,而且淘米是什麼有營養的,家中有植物的話,不防把淘米水澆灌植物。原來淘米的活是我乾的,正好我養了一盆小植物,經過淘米水的灌溉養的好極了,這樣一來不僅節約了水資源,還添了一份綠色,真是一舉兩得。乾淨的洗澡水也可以用來洗衣服。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是人類的好朋友。但你知道嗎,書是樹木做的,如果所以的樹木都變成了紙張,我們的地球將會變得光禿禿的。我也很喜歡看書,有許多書,但許多書看了以後有些人就會扔掉、燒掉,而我卻喜歡,送給別人看,或過一段時間,把沒用的紙張和書籍整理起來,賣掉,讓廢紙再次利用,還可以成為我“收入”的一中來源哦,不防你也試試,只要好處,絕不會有害處,還為我們的地球節約了一份資源。

  其實,節約資源可以從我們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做起,節約用每一滴水,節約每一份來之不易的資源,讓我們都成為地球的小衛士,攜起手,共同節約資源,保護地球,同時也是我們人類自己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我是地球小衛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地球小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