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黑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黑貓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奶奶家有一隻又淘氣又可愛的小黑貓,它是奶奶從外面撿回的兩隻野貓生的。它長着一身油亮亮的黑毛,摸着又軟又滑,耳朵上還長着兩塊黃色的斑紋,屁股後面拖着一條又細又長的尾巴。貓爸爸是一隻很胖的大花貓,有橙、黃、白三種顏色,貓媽媽也是胖乎乎的,但貓媽媽是純黑色的。

  小黑貓一學會走路,就開始搞惡作劇了!它悄悄地跳上哥哥的床,在那上面上了個“廁所”!過了一會兒,我站在床上被課文時,腳踩到一團又涼又粘的東西,我定睛一看:天哪!我猜到了貓屎!嗚嗚!

  這還不算什麼,最可恨的是,哥哥畫畫比賽得了二等獎,高興的把獎狀放在柜子里,準備看會兒電視后就把它貼在牆上顯擺顯擺。誰知道小貓又偷偷的從柜子掉了玻璃的地方鑽了進去,我想,它看到獎狀時一定很嫉妒,於是就把獎狀撕爛了!好一個壞小貓呀!

  不過,它也有可愛的地方,你經常會看到它們一家在出太陽時縮成一團躺在奶奶的菜籃子里曬太陽,睡大覺。這常讓奶奶生氣,但它們知道奶奶不忍心打它們,就厚着臉皮不起來。它竟然還會“引鼠出洞”!在我們吃過晚飯後,它叼起一些我們不要的菜放在鼠洞外,自己卻悄悄爬到床底下去,睜着又大又亮的眼睛看着,等老鼠肯定了沒有危險而出洞吃食時,小貓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一撲,一下子就撲到一隻老鼠!過了一會兒,它的身旁就躺着幾隻死老鼠了,看來它還是挺盡業的嘛!

  這隻小黑貓還真是名副其實的黑貓警長,但誰見過這麼淘氣的黑貓警長呢?!

您正在瀏覽: 小黑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黑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