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未來的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橋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三年級的時候,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作業,做一張題目為“未來的橋”的小報,這可難為我了,我可最不會做小報,做得一點都不精彩,但沒辦法,師命難違。 

  我做小報的第一步是拍照。我曾聽父母說過,萬州的古橋共有300多座,有大的、小的、拱的、平的……許許多多的樣式,各不相同。因為三峽移民工程,它們有的被摧毀了,有的被淹沒了,有的因為年久失修倒塌了,現在古橋的數目幾乎為零。但它們為了偉大的三峽工程,只能犧牲自己來造福人類。萬安橋始建於1929年,屬於石拱鋼筋混凝土結構,面對長江,背靠穿城而過的苧溪河。在她的東邊,是20世紀初商賈雲集的一馬路和環城路,西邊是當時人煙稀少的二馬路。可惜這座橋已經被炸毀了,那我就只能去拍攝新建的萬安大橋,萬安大橋修建於2000年,是一座新穎的雙塔單面斜拉大橋,全長910米,寬24米。兩座高聳的橋塔像兩顆定海神針,斜拉着的鋼索像巨人的手,穩穩地支撐着橋面,把移民新區和老城區緊緊地連在一起。我興緻勃勃地來到橋上,左拍拍右拍拍,可就是拍不到讓我滿意的照片。沒辦法,我只好求助於電腦,在網上搜集了我需要的圖片,才順利地完成了我的小報。 

  我在想:假如有一天讓我來修建一座大橋,我要把大橋建成一座 

  童話橋,橋分為兩層,第一層是各種汽車和火車的通道,第二層就像兩邊安裝着巨大的屏幕,你只要對着電腦控制器說出你喜歡的童話或者動畫片,走進去,屏幕就自動播放出你喜歡的節目,而你就是那裡面的主人公。 

  大家對我的橋的評價如何?我想大家一定盼望着這座橋早日建成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