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黑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黑貓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隻小黑貓,是奶奶從老家捉回來的。

  小黑貓胖乎乎的身子,全身長着黑亮亮的的毛,像穿着一件黑龍龍袍。它的尾巴毛茸茸的,像一把雞毛撣子。小黑貓最可愛的地方是它的小嘴巴,每當他睡覺的時候,嘴角的鬍子一動一動的,像一個小老頭。

  小黑貓很貪玩,就是一張小紙片,它也能玩上半天。有一次它從桌子上把奶奶的毛線團撥到地上,用爪子掏來掏去,毛線團在地上骨碌碌地滾來滾去,很快散落一地,小黑貓卻沒有停下來的意思,依然玩得興緻勃勃。讓人氣也不是,笑也不是。

  小黑貓也很淘氣。每天一大早,奶奶上樓做早飯的時候,小黑貓就跑到樓下,跳到我的床上,“喵喵喵”直叫,吵得人無法入睡,討厭極了。

  小黑貓最喜歡跳來跳去,一會兒跳到冰箱上,一會兒又蹦到桌子上,一會兒又跑到花盆裡。有一次,我上樓,那隻不聽話的小黑貓一下子跳到我的肩上,猛地竄到樓梯上,嚇了我一跳。

  小黑貓雖然淘氣貪玩,但對工作挺認真。以前,我家裡有不少老鼠,一到晚上就“吱吱”亂叫,吵死人了。自從小黑貓到我家以後,就再也聽不到老鼠的聲音了。

  我喜歡這隻小黑貓,希望它陪我一起成長。

  重慶市江津區石壩街小學三年級:黎潔

您正在瀏覽: 小黑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黑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