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黑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黑貓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小貓。一提起它,就想起我家丟失的小黑貓。

  今年暑假,鄰居送來一隻剛滿月的小貓,它全身的毛黑油油的,黑中帶着一條條棕色。兩隻眼睛圓溜溜的;頭上豎著兩隻耳朵。只要一聽見什麼響聲,它就警惕地環顧四周。別看它身子瘦小,卻十分靈敏。

  我和它沒有幾天就混熟了。每當我睡覺的時候,它就依偎在我身旁,發出一陣陣輕微的“咕嚕咕嚕”的響聲;我睡著了,它就用舌頭舔我的臉,如果不醒,它就毫不客氣的用爪子抓,弄得我睡不好覺,只好逗着它玩。我實在是太疲倦了,就拿起兩個乒乓球往地上一扔,小貓見了,便一躍到地上,猛地撲上去,又抓又咬。球兒一滑,滾開了,它又撲過去抓,玩個不停。

  為了餵養好它,媽媽常買回一些小魚給它吃。它一見魚就嗷嗷地叫,用爪子抓我的褲腿,像要爬到桌上來。我也扔下幾條小魚,它馬上從褲腿上跳下來,抓住小魚“格巴、格巴”地吃起來,吃得可香哩。吃完后,又緊跟着我,“喵嗚,喵嗚”地叫着,好像在嚷:“還要……還要……”我非常疼愛它,就背着媽媽又給它扔下幾條,它吃飽了,又蹦又跳,非常快活。

  不幾天,它對家裡的環境也漸漸熟悉了。經常跑下樓去逗雞,弄得雞兒不得安寧。我只得把它抱上來。它趁我不注意,又猛地竄下去,拚命往外跑,而且還回頭逗逗我呢。

  一個星期以後,不幸的事發生了。那天,我們忙着幹家務事,小貓逃走了。我馬上跑出去找,一連幾天,找遍了整個院子都沒找到,後來,又到所有的鄰居家裡問,還是不見小貓的蹤影。就這樣,小貓再也沒有回來。

  現在我還時時在想着它,連睡夢中也見到它從遠處跑來,在我的臉上亂舔,可是醒來,卻不見我的小貓,我難過得流下了眼淚,便問媽媽:“我們的小貓到底哪兒去了?它為什麼要逃跑呢?它還會回來嗎?別人家裡會給它飯吃嗎?”我多麼思念我的小貓啊!只要一想到它,就好像又聽到“喵嗚、喵嗚”的叫聲。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黑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黑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