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花狗和小黑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狗和小黑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花狗和小黑貓 

  有一天,小花狗和小黑貓一同出去尋找食物。他們找啊找,找了很久也沒找到什麼。走到一個岔路口,狗對貓說:“咱們分頭尋找食物吧,但無論誰找的食物都歸咱倆共同所有,一起分享。” 

  貓心裡想:我才不會呢。但轉眼又想:萬一我找不到食物,它找到了呢。想到這 貓對狗說:“想法不錯,就這麼定吧。” 

  這樣,貓和狗開始分頭尋找食物啦。沒走多遠,小貓自言自語的說:“累死我啦,還是躺下休息一下吧。”小貓說著說著就躺在路邊樹下睡着啦。 

  再說狗,和貓分手后,就一直順着大路向前走,邊走還一邊東張西望。再加上天氣熱,累得它氣喘吁吁,舌頭伸到了嘴外。 

  俗話說:“功夫不負有心人。”沒過多久,狗就找到了一小塊肉,於是狗就調轉頭沿着原路返回去找貓。 

  狗找到了貓,剛吃一口,貓心想:這塊肉歸我自己吃該多好呀,自己還能吃飽。貓想到這說:“在地上吃不安全,還是到樹上吧。”話剛落音,貓就叼着肉爬到了樹上。 

  狗站在樹下說:“我不會上樹,怎麼吃呀。” 

  貓衝著樹下的狗嘿嘿一笑說:“你會找,再繼續找呀。” 

  正當貓張口要吃那塊小肉時,突然飛來一隻老鷹,一把把貓抓起帶到了天空;而肉卻從樹上掉下來正好落在狗的面前。 

  老師評語:本故事構思巧妙,字裡行間讚美了美譏諷了丑,真可謂“善惡終有報” 

  想想去掉了“肉卻從樹上掉下來正好落在狗的面前”故事會有怎樣感覺。

您正在瀏覽: 小花狗和小黑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狗和小黑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