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黑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黑貓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養了一隻小黑貓,它原本是一隻流浪貓。有天跑到我家來找吃的,就這樣被喜歡小動物的我留了下來,成為我們家的一員。

  每天,外婆都會給小黑貓洗一次澡。每次洗澡它都躲躲藏藏的,不讓外婆找到它,就像玩捉迷藏一樣。

  每次吃午飯的時候,我都要給小貓送去火腿腸或者魚,以至於媽媽笑罵我對小貓比對自己還好。不過,小黑也沒有辜負我對它的寵愛。它在晚上用它明亮的眼睛和爪子抓老鼠,所以我們家裡的老鼠都不敢出來偷吃東西了。(兩件事情之間要有巧妙的過渡與銜接。)

  小黑還有一個特別的愛好,它喜歡在雪白的牆壁上留下幾朵黑色的梅花。可每次被外婆發現都會被狠狠的教訓一頓。

  我喜歡這隻小黑貓。因為它聰明可愛又勤勞勇敢。(抒情要結合前文,最後一句憑空而來,跟前文沒有聯繫,刪掉)

  點評:多讀多寫才能寫出好作文,小作者沒有等老師布置就寫,這就是主動學習的精神,值得表彰。(指導教師 姚興橋)

您正在瀏覽: 小黑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黑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