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未來的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未來的世界里,飛機,飛船,火車,船都是一堆廢鐵。為什麼會這樣呢?原來,有一座七彩玻璃橋。這座橋有七種顏色:紅、黃、橙、綠、青、藍、紫,所以人們稱它為七彩玻璃橋。

這座橋由三座玻璃橋組成:一座在水裡;一座在天空;一座在宇宙。如果你想到海洋里看看各種各樣的魚,就按一下藍色按鈕,馬上就有輛汽車開過來,在車門上,有一個小喇叭,小喇叭里發出人的聲言“你要去哪兒?”只要你說出去哪兒,它就會很快的把你送到那裡。如果路比較遠,橋就會自動拉長,如果比較近,橋就會自動縮短。同樣,如果你想到天空去看看星星、月亮,就按金色的按鈕;想到宇宙去看看其他的星球,就按銀色的按鈕。總之,這座橋都會達成你的願望。

這就是我設計的橋。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