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捉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鳥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捉鳥 標籤:捉鳥作文

Q Q 208 234 陳老師

  捉鳥

  下了一周的雨天終於過去了,小明到樹林里去玩。在樹林里小明看到了許多美麗的不知名的小鳥。其中有一隻小鳥小明最喜歡,它有鮮艷的羽毛、長長的尾巴,美麗極了,小明想把它帶回家。小明拿來了一個網子,用樹枝撐着放在一個空地上,在樹枝上綁上了一根長長的繩子。在網子下的空地上撒上了一些小鳥愛吃的東西。他拉着繩子遠遠的躲在了一邊。過了一會,小鳥們聞到了香氣,就飛來網下吃東西。小明看準一個機會猛的一拉,網下抓到了一隻小鳥。小明把小鳥放到了鳥籠了把它帶回了家。

  回到家了,小明高興的給小鳥吃東西,喝水,並逗它玩。可是小鳥顯的很不高興,很沒有精神的站在那了,再也不象在樹林里那麼歡唱。看到這樣小明也很不高興,應該怎麼辦呢?小明去問媽媽,媽媽說:“應該放了它,不能隨便捕捉小動物,這樣小動物會不快樂的!”小明聽了媽媽的話,馬上打開鳥籠,放飛了小鳥。

  過了幾天,小明又來到了樹林,看到一群小鳥在樹枝上歡快的唱歌,他也感到很高興。他覺的自己這次做了。他希望大家不要象他一樣隨便捕捉小動物,給動物一個美好安寧的家。

Q Q 208 234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捉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