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捉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鳥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捉鳥記 標籤:捉鳥作文

捉鳥記 

  亭旁中心小學 六(1)班 胡江雲 

  今天早上,我來到梅雲超家邊的大樹旁時,發現一隻小鳥好像是剛學飛的。 

  我來到它身邊,捉住它說:“你運氣不好!”我一看,啊,原來是它的腳不能走。我心疼它,把它帶到家裡去。我一回到家就給它做了一個窩,把它放進去。它一進去就嘰嘰喳喳地叫起來,好像是在叫它的同伴。我就把它放到我家的房頂。 

  不一會兒,就飛來了一大群鳥,它們嘴裡叼着蟲子。我想應該是這隻小鳥的同伴。我想:如果我把它拿到房裡去,它就會叫個不停;如果不把它拿回到家裡,到了晚上它就會被凍死。 

  我正在左右為難的時候,我弟弟來了。他說:“哥哥,你在想什麼?”我當時正全神貫注地想着,被他嚇了一跳。我怕弟弟把我的鳥捉走,就撒謊說:“沒……沒什麼。” 

  可弟弟一走,我又想了起來,如果下午我把它拿回來,到了晚上它叫起來怎麼辦。如果被爸爸聽到了的話,這隻鳥就會被爸爸給殺死。我很為難,我真的希望到了晚上爸爸不回來,那我的小鳥就可以不被凍死了。 

  我就這樣想着想着……

您正在瀏覽: 捉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