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捉鳥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鳥記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捉鳥記 標籤:捉鳥作文

  “在這兒!快來抓住它!”我被一陣喊叫驚醒,穿好衣服打開門問了一句:“幹什麼?大喊大叫的幹什麼?還讓不讓人睡覺了!?”話還沒說完就見一隻小鳥飛快的從我眼前飛過。“什麼情況!?”我拉住喘着氣抓小鳥的老爸問."這隻麻雀不知道陣么進來的,不僅在桌子上拉屎還把我和你媽玩兒的團團轉。”我一聽拿起個盆子也加入“捉拿小鳥”的行動。

  半個小時過去了,我們累的喘粗氣,而人家小鳥一會飛到床上,一會飛到電視上快活的不得了。我想我還能讓你個小鳥精玩嗎?不可能!咱們走着瞧。我迅速的把爸·媽叫了過來。我說:“咱們把它逼到一個小角落裡不就好捉了?”“還是兒子聰明”爸爸高興的說。我們張牙舞爪的把小鳥逼進了陽台……

  不一會兒小鳥被“捉拿歸案”。我看仔細的觀察小鳥:棕色的羽毛,一雙驚恐的小眼不停地撲閃。我的心不知不覺的軟了下來。我走到窗前打開窗“飛吧!”我放了手,小鳥見了撲閃着翅膀飛了出去。

  我望着小鳥那棕色的背影笑了。

  河南安陽殷都區梅東路小學6.2班六年級:邢子健

您正在瀏覽: 捉鳥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