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型的捉迷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型的捉迷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型的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我們四人一組,我這組是抓的。很快,我們就開始了。我就是間諜。我躲在灌木後面,透過枝椏之間的縫隙,看到他們向著地下室跑去。這地下室可大了,停着不少的車,所以,直接下去肯定是找不到的。乾脆我們來個守株待兔。可是,守在哪裡呢?乾脆我們就守在監控室。因為在地下室有不少監控器,而那些視頻信息都是在監控室播放的。我們走進了監控室,在一大堆的錄象中尋找。“找到了!這裡,C棟-1樓電梯口旁邊的大巴後面!”李海龍大叫。我們急忙跑過來,果然如此。 

  我們很快的出洞了。究竟怎麼下?如果坐電梯,電梯等候室的門在-1樓是正對着他們,如果我們從那出去,他們一定會看到我們,並且逃走。而樓梯則正好在反面,於是,我們打算從樓梯口下去。 

  終於到了-1樓,我們發現他們還沒有走,正巧,一輛轎車開到了大巴車車頭,或許這對他們來說是個好消息,因為有一個出口被轎車擋住了,他們不用擔心有人從那邊進來,於是,他們對那個出口更放心了。 

  我們慢慢的靠近那,趁他們不主意,一下子就抓到了。不用說,這次一定是我們贏了,哈哈!他們要接受懲罰嘍!

您正在瀏覽: 大型的捉迷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型的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