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小實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小實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做了一個非常有趣的小實驗。 

  大家首先要準備一個塑料尺子,或者塑料板,還有一張紙,要把紙撕成小紙屑,就好了。 

  怎樣做呢?我下面就來給大家講一講吧! 

  先用塑料尺子或塑料板,在頭髮上,或者在衣服上摩擦幾下,再去吸小紙屑,那樣的話,小紙屑就會歡快的跳起舞來哦!十分的好玩! 

  為什麼會這樣呢? 

  其實,這是因為塑料板有物體磨擦產生靜電的,然後靜電就吸起了小紙屑,所以小紙屑就會歡快的跳起舞來哦!這個道理大家明白了嗎? 

  怎麼樣?大家一定非常喜歡做這個小實驗吧!大家不放在家裡也做做這個實驗,不但有趣而且還蘊涵著一定的科學道理,就會從玩中取得知識。 

  大家不要嫌我寫得短,因為這是我上小學三年級時寫的這篇作文,希望大家多多評論,多多投票!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小實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小實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