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未來的尺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尺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尺子

  東營方洲教育  秦若坤  指導教師  王春秀

  吃完晚飯,我迷迷糊糊的睡著了。沒想到,我到了五萬年以後了,我想這裡一定很好玩,很神奇吧!

  我想起我的尺子,就把它拿出來了,沒想到它長了胳膊長了腿,變成了小女孩。 她說:“小主人,你好呀!” 這可把我嚇了一跳,尺子還能說話!她說:“我是多功能的尺子,當然會說話呀!”“這也太神奇了吧!”我想。“你想到遊樂園去嗎?”她說。“是的”我說。 突然,一道亮光閃過,我一睜眼就到了遊樂園,

  我們一玩就是一個小時,我好開心呀!

  我說:“給我一瓶水可以嗎?”“可以”她說。突然,一瓶水就在我的手裡了,我高興極了,咕嘟咕嘟地都喝了下去。咦?怎麼有水果味呢?她說:“這是水果味的水。” 我說:“可以帶我去北京嗎?” “可以” 她說。和剛才一樣北京出現在我的面前時,我們班的同學也來了,我們一起玩,開心極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尺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尺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