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尺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尺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小明聽到自己的椅子、鉛筆、桌子、尺子、本子都會“說話”了,其中可憐的尺子說:“桌子姐姐,椅子妹妹,你不知道我有多苦啊!小主人把我身上畫上了顏色和圖案,我都快成“小丑”了。你們快幫幫我吧”!小明聽到小尺子的話,覺得很羞愧。  

  放學了,小明三步並成兩步跑回家,先把書包放到沙發上,然後跑到洗手間接了一盆水開始刷尺子,尺子在水中洗了一個痛快的熱水澡,洗完后,小明發現自己的尺子像新的一樣,本來他還想讓媽媽買把新尺子呢?現在,他已經有一把“新”尺子了。 

  第二天,“新”尺子回到學校時,桌子姐姐和椅子妹妹都不認識它,以為這是一位新成員,它們問尺子:“你是誰呀”?“新”尺子說:“你們不認識我了,我是原來那把被主人畫上了顏色和圖案的小尺子呀” !桌子姐姐和椅子妹妹說:“呀!你煥然一新,我們都不認識你了”!尺子說:“是呀,這都是我的小主人的功勞”。聽到小尺子的表揚,小明高興地笑了。 

  從此以後,小明再也不亂寫亂畫了。

您正在瀏覽: “新”尺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尺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