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勇敢面對=成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面對=成功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今年的春假裡,我一定要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我心裡默默地想着。

  春假的第一天,媽媽去學車了,可是還沒幫我梳理頭髮。這可怎麼辦?以前都是媽媽給我梳理的,我從沒弄過呀!

  於是,我學着媽媽以前為我梳理頭髮的樣子,先把前一天梳過的辮子解開,再用梳子把頭髮梳理通順,就像做應用題那樣把條件和問題分清楚。接着,把頭髮用皮筋扎住,然後再紮成像羊角似的辮子,用皮筋緊緊地扎牢,不讓頭髮從辮子中滑出來。

  一個小時過去了,我的辮子也在自己的努力下紮成功了。雖然我扎的辮子沒媽媽扎的那樣美,但我第一次嘗試成功了。中午快到了,媽媽該回來了。

  “我回來了,今天學車的難度真大!”門口傳來媽媽的說話聲。我和妹妹去門口迎接媽媽。

  媽媽愣住了,當她知道辮子是我自己親手梳理時,媽媽激動地撫摸着我的頭:“咱們的婷婷長大了!”

  此時,我才明白,不管做什麼,只要你能勇敢地去面對它,那成功就將屬於你自己!

您正在瀏覽: 勇敢面對=成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面對=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