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令我自豪的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自豪的校園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令我自豪的校園

  在重慶市渝北區龍溪鎮金龍路里,坐落着一所這樣的小學。學校佔地17325平方米,有30個教學班,3個學前班,學生1700多人,在職教師85名,她還是一所區示範小學呢!她,就是——龍溪小學,我就在這個書香校園裡學習。朋友,現在邁開你那前進的腳步吧,我們的小學一定會讓你大飽眼福,流連忘返的!

  走進校園,你首先看到的是那條筆直的石鋪小路。小路的左邊是一排櫥窗。在櫥窗里,有對學校、學校領導 和一些 老師的簡單介紹;有學校多年以來獲得的許許多多的獎狀;還有學校開運動會時,孩子們留下的一張張燦爛的笑臉。小路的右邊是一排綠化帶。那綠油油的葉子,隨風搖曳,彷彿是一位位穿着綠色紗裙的仙女在翩翩起舞。

  小路的盡頭是一個巨大無比的操場。我們每個星期一的升旗儀式就是在這個大操場上舉行的。操場的前面是一個舞台,有時候我們的主題班會活動就是在舞台上舉行的。舞台的一邊豎立着一面用“烈士的鮮血染成”的、隨風飄揚的五星紅旗。舞台的另一邊是音樂室和美術室。遠遠傳來的歌聲就是來自我們的音樂室。音樂室里裝有鏡子,把本來就大的音樂室裝飾得更大了。還有許多同學在美術室里學習板畫。美術室里掛着許多板畫,各種各樣的板畫把本來就漂亮的教室打扮得更加漂亮了。

  操場的後面是一棟嶄新的教學樓,教學樓大廳的一面牆上掛着一塊小黑板,黑板上寫着值周的老師、學生和領導的名字。另一面牆上有許多兒童板畫。向樓梯走去的路面,光滑潔凈。樓梯的牆面上還有許多名人作品、名人介紹和學生作品。

  在樓上,微機室里的電腦靜靜地“坐着”。辦公室里有老師正在專心致志的批改着學生的作業。你聽,教室里傳來了朗朗書聲。你瞧,教室里老師專心致志地為學生們傳授知識,一個個學生都在全神貫注地聽講;窗台上有許多花兒,萬紫千紅,芳香撲鼻;牆面上是學生們的習字,有大家的照片,還有……

  你看到的除了這美麗的校園以外,還有從我們學校走出的一名名優秀的學生。有畫家,有作家,有工程師,有教師,還有……

  啊!這就是我們的學校,這就是令我永遠自豪的校園。

  龍溪小學三年級五班:袁藝嘉

  2011.05.03

您正在瀏覽: 令我自豪的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自豪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