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在同學面前講起我用取暖器烘濕衣服時,他們就會哈哈大笑。

  記得住在老房子那兒的一天,我洗好澡出來時,發現毛衣的袖子濕了,於是打開取暖器,把衣服搭在取暖器上烘。然後,我覺得很渴,就吃起橘子來。吃到第三片的時候,看到白色的煙帶着難聞的焦味瀰漫了整個房間,頓時,我嚇得不知所措,我又哭又喊:“媽媽,衣服燒起來了!”在衛生間洗手的媽媽聽到后,飛快地衝過來,拎起衣服,用盡全力,在窗台上拍打着。我也沒有袖手旁觀,把取暖器關了,拿了以塊濕抹布往上一搭,取暖器上的小火被撲滅了,過了好一會兒,煙散盡了。

  我做的這件又傻又令人好笑的事給了我一個深刻的教訓:取暖器上不可以覆蓋東西!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