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校園,一個巨型的雕像聳立在校園中央:只見二個孩子一個捧着鍾,他一定是在趕時間,跑着去上學。他的姿態時刻提醒我們:要珍惜時間,努力學習;另一個孩子捧着一本書,飛快地跑着,追趕着時間,充滿了對知識的渴望,跟着老師奔進了知識的殿堂,用鑰匙開啟知識的大門。

  我一眼又望到了后教學樓的噴泉。哇,噴泉池的中心噴出一道十米左右的“水塔”,而圍在它旁邊的“保鏢”,就像好幾瓶剛開啟的香檳酒,噴射出一道道微卷的白浪。走到噴泉池旁,一絲絲細小的水條向我灑來,一陣清涼的感覺傳遍全身,它不僅洗刷着我的臉,還傳給我一點奔騰欲放的心情。課間同學們總愛到這兒來玩,陣陣吵鬧讓校園充滿活力。

  噴泉停了,我順着它圓圓的邊來到長廊,從噴泉池到這,這短短的十米路里,我快樂極了,因為,我還能聽到噴泉池的水往下滴的聲音,還看得見長廊前的小花壇里荷葉似的小植物,它很不起眼,但就是這一大叢小“荷葉”和幾十朵粉紅色的花樸素地把校園的一角裝扮得無比華麗。

  雕塑、噴泉、小花叢、還有校園裡的每一位同學……是這一切把我們可愛的校園變得更加動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