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鄭州海洋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鄭州海洋館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鄭州沒有海洋館,每次出去旅遊,只要有海洋館,爸爸媽媽就會帶我去看看。我參觀過北京,上海還有青島的海洋館,每個地方的都各不相同。現在我們鄭州也建了一個海洋館,我高興極了。五一的時候,媽媽帶我參觀了鄭州的海洋館。

  進入海洋館,就能看見一個個各不相同的玻璃池裡遊動着的魚群。有海馬,潛水艇魚,刀片魚等,都是我們平時很少見的。有的魚樣子很怪,上嘴唇很長,下嘴唇很短,像鴨子的嘴一樣。還有很多魚身上色彩斑斕,有紅色,黃色,藍色,綠色,就像穿着一件五彩繽紛的花衣裳,美麗極了。

  海洋館里還有一條海底隧道,它就是穿梭在水裡的一個玻璃的密封通道,就像走在大海里一樣。抬起頭,我們就可以看到很多的魚,有鯊魚,海龜,還有象一把大扇子一樣的鰩,拖着一條長長細細的尾巴,從我們的頭頂上游過。我們可以清楚地看到鰩的肚子上有幾個小洞,一張一合,大概是在呼吸吧,真是好玩。

  不光可以看到不同的魚,海洋館里還有各種表演。我們看了小海獅表演的套圈,頂球,還有潛水員裝扮成的美人魚,表演的童話故事。最後,我們在海龜池邊用白菜餵了海龜,還在小小的觸摸池裡親自摸了摸海星,它肉乎乎的,不軟也不硬。

  我真喜歡我們鄭州的海洋館。

您正在瀏覽: 鄭州海洋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鄭州海洋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