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青島海洋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島海洋館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星期天,我終於來到了盼望已久的青島海洋館,飽覽了青島海洋館的美景。 

  海洋館的大門口,擺着晶瑩透亮的大玻璃缸,裡面有兩隻北極熊,它們全身白白的、胖胖的,真可愛!另一個裝飾得五彩繽紛的大玻璃缸里,是三個“音樂家”你們猜猜它們是誰?告訴你吧,它們是三隻喜愛音樂的白鯨喲!它們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有時,還從我們面前游過呢,像是在撒嬌呢! 

  館中央的水蛇館里有許多條水蛇呢。忽然,旁邊的一條大水蛇引起了我的注意,它長長的,像蟒蛇一樣,真是太恐怖了。 

  水蛇館的旁邊,美景更多。瞧:那兩條親嘴魚,正在親着嘴呢,就像是結婚一樣,真有趣。幾條小丑魚,它們一會兒藏在旁邊的珊瑚里,一會兒有悄悄地游到水藻里,像是給人們玩起了捉迷藏呢!遊客在這裡還可以觀賞到動物表演呢。第一個表演的主角是白鯨。只見訓練員給了它一個手勢,白鯨就跳進了橢圓形的、湛藍湛藍的水池裡,然後跳起了迷人的拉丁舞,它的動作非常優美,引得台上的觀眾讚嘆不已。訓練員將給它一塊魚,緊接着,它又跳起了歡樂的搖尾舞。它們表演完,把尾巴豎起來,左右擺動,跟觀眾再見,它們謝幕的樣子可愛極了,贏得了觀眾們的嘖嘖稱讚和熱烈的掌聲。下一個出場的是海豚。它們出場的時候,都興奮地跳了起來,真是太有意思了。訓練員示意它們踢球,它們就用尾巴把球“踢”得老高。“快趕上專業球員了!”我情不自禁地讚歎道。訓練員又示意它們在空中翻跟斗,它們還真的跳起了獨特的空中轉體呢!你聽着不絕於耳的掌聲,就知道它們跳得舞姿多優美了!它們表演結束時,有一隻海豚竟然跳起來,把掛在上面燈籠里的旗幟拉了下來,上面寫着:“感謝大家的光臨”這一幕,讓所有觀眾都情不自禁地驚呼起來…… 

  我喜歡這個有聲有色的海洋世界——青島海洋館,這裡美麗無比。如果你有機會,就親自去感受一下,保你樂此不彼! 

  指導老師:趙芹英

您正在瀏覽: 青島海洋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島海洋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