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洋館參觀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洋館參觀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次春遊,我們參觀了奇妙的海洋館。 

  隨着長長的隊伍,我們總算到達了目的地——海洋館。本以為迎接我們的是一些奇特的魚,可誰知卻是生態箱里的幾隻金剛鸚鵡和一群五彩繽紛的熱帶魚。 

  越往館深處走,驚喜也越來越多,幾乎是走幾步,便有一個水族箱,裡面的魚也由普通變為珍奇了。有火焰蝦、電鰻、象鼻魚、海葵等等奇特的海洋生物,真是深藏不漏啊! 

  來到“海洋隧道”,五顏六色的魚群多得令人眼花繚亂,在“海底”幾條兇猛的白鰭鯊游戈着,令我最高興的是我能在這兒看到頻臨滅絕的中華鱘。 

  到了海豹館,長着銅錢斑紋的海豹看到那麼多小學生來參觀它們,都紛紛探出小腦袋來歡迎我們。這兒可以為它們餵食,你看,那邊的一隻小海豹為了吃到美食,一下子跳了起來,濺了一個大大的水花。 

  我最喜歡的是小巧美麗的小丑魚,它們即活潑又害羞,見到這麼多學生,連忙躲進了安全的海葵房子里,不過雖然害羞,但仍悄悄探出頭來好奇地看着我們,和《海底總動員》里的“小莫”一樣。 

  接着,就到了“閉幕式”——海獅表演。海獅小明星唱歌、頂球、模仿和鑽圈樣樣都表演地得心應手。其中,最精彩的是“一獅雙球”。只聽訓導員做一個手勢,海獅明星立刻把兩分別頂在頭上和後面的兩個鰭上,只用前面的兩個鰭站立。頓時掌聲雷動。 

  半天的春遊活動結束了,我們依依不捨地向這兒的企鵝、海獅和其它的海洋生命告別,接着便踏上了歸途。

您正在瀏覽: 海洋館參觀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洋館參觀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