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水珠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水珠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一起床,爸爸告訴我:“你的花該澆水了。”我答應了一聲,拿起噴壺,給花澆足了水,又往花葉上噴洒了一些。我像往常一樣站在花盆前欣賞自己養的花。忽然,我注意到鮮綠的葉片上滴着顆顆小水珠,晶瑩透亮,葉片輕輕地動一下,幾顆小水珠就調皮地躲進了花盆裡,再也見不到了。 

  太陽公公出來了,他微笑着注視着熟睡了一夜的大地。清涼的晨風中,小水珠仰起了圓圓的臉蛋,向太陽微微地點頭,在溫柔的晨風吹拂下,它在葉片上高興地打起滾來。 

  太陽光越來越強了,小水珠不見了。咦,它到哪兒去了呢?莫非是扯着太陽的手,跑上了那藍藍的天空?不然,夜晚那黑黑的天幕上,怎麼會有那麼多亮晶晶的小星星呢? 

  指教教師:周彬

您正在瀏覽: 小水珠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水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