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水珠的旅行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水珠的旅行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一場傾盆大雨過後,太陽公公出來了,發出耀眼的光,把一滴生活在大海里的小水珠變成了水蒸汽。小水珠漂浮在天空中,它覺得自己越來越輕,越飄越高與水蒸汽做伴,然後聚攏在一起形成了一 片雲朵,飄來飄去,它在空中往下看,它看見了像螞蟻一樣的人,像玩具一樣的汽車。 

  天空中的雲越來越多,越來越大,於是又下了一場雷陣雨,小水珠也落了下來,像細細的銀絲。它落在了小花上,高興地說:“小花,我來給你澆水了!”接着它又滾到了泥土裡,說:“我來滋潤你了!”讓小花更加的鮮艷,更加的美麗。小水珠澆灌了小花,小花感激地說:“謝謝你!”後來它和 

  小花講了它的旅行經過。最後它告別了小花,漸漸地變成了空氣......。

您正在瀏覽: 小水珠的旅行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水珠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