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六一”的蛋糕特別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的蛋糕特別香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放學了,大家拎着蛋糕興沖沖的走回家,臉上有遮掩不住的喜悅,個個顯得活潑生動、精力充沛。我飛快地跑回家,想看看蛋糕“長”什麼樣?剎那間,覺得回家的路好長、好長。 

  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的將蛋糕盒打開,迎面撲來一陣濃濃的奶香。哇!紅嫩的櫻桃,新鮮的黃桃,酸溜的菠蘿,新鮮的奶油和鬆軟的蛋糕,在我眼中構成了一副美麗的圖畫。雖然我不是很餓,但還是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不一會兒碗就被我吃了個“底朝天”。在一旁胃口不大好的弟弟,看到了我這副吃相,也增大了食慾。吃完一大半后,他舔舔舌頭、咂咂嘴,問我:“姐姐,今天的蛋糕不是和平常一樣嗎,你怎麼吃得這麼高興啊?”我神秘的對他說:“因為我比你多吃了一樣東西。”“什麼”他着急地說:“是不是媽媽給你加了什麼高級的香料啊,我也要!”我聽了,忍不住“撲哧”一聲笑了起來,邊笑邊說:“才不是呢,我比你多吃了一份“節日的快樂”。說完,我又“咯咯,咯咯”的笑了起來。他聽了,若有所思的點了點頭,便大口的吃了起來。 

  “六一”蛋糕真香甜!

您正在瀏覽: “六一”的蛋糕特別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的蛋糕特別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