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老虎媽媽害怕蟲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媽媽害怕蟲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為什麼稱我老媽為“老虎媽媽”呢?聽我慢慢說來!一是因為我老媽生肖是屬虎的。二是因為我的老媽是一個膽子特大的女人,晚上她一個人也敢走很長的夜路。三是因為她發起怒來,象老虎在咆哮,叫我走一步我不敢走兩步。 

  一天,我在客廳里津津有味的看電視,突然,我聽見從廚房裡傳出一陣尖叫聲:“啊!……”我一聽,趕緊衝進廚房,看見我的老虎媽媽驚恐的定在那兒,眼睛獃獃地望着地上的青菜。青菜撒了一地。看見我進來,媽媽求救的對我說:“蟲!蟲!蟲!乖乖,快……快……快幫我把它踩死!” 

  哈哈,我知道我的老虎媽媽又遇到小青蟲了!我的“老虎媽媽”居然害怕那小小的青蟲,呵呵,你們說可不可笑?!

您正在瀏覽: 老虎媽媽害怕蟲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媽媽害怕蟲 暫無評論